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

排水去毒 體能回升 ~ BLACKMORES 全新產品「草本極致排毒配方」



據資料顯示,毒素對身體的壞影響可以很嚴重。人體主要兩種方式處理毒素。1中和作用2排泄和消解。

肝臟是排解毒素最重要的器官,是人體的「解毒器」,為經常面對病毒、酒精、污染物、藥物的侵害和刺激,要不停為人體解毒。 如果排毒過程受阻或失效,毒素便會積累在身體組織之中,尤其是脂肪組織。 有研究顯示當毒素積聚於脂肪組織,瘦身效果會阻外。 因此瘦身、先要淨身及排毒,這樣就會事半功倍。

坊間雖然已有不少排毒產品,可是它們主要針對排去大腸內的宿便,對於藏在體內其他位置的毒素,完全沒有提起。

這次試用的 BLACKMORES「草本極致排毒配方」有助排去體內過多的毒素和水份,利用排汗和排尿的渠道把有害毒素排出體外。


試用產品:

BLACKMORES「草本極致排毒配方」

BLACKMORES「草本極致排毒配方」成份天然 :
菜薊(協助增加膽汁流量,幫助消化道排泄而排解毒素)
牛蒡(被視為最有效消除腹脹、消滯及悶氣之傳統中草藥)
枳實(有助於利尿,透過腎臟和皮膚幫助去除積累了廢物)

建議服量:

成人:兩星期療程;每日三次、每次一粒,餐前服用。每次療程以兩星期為止。


打開瓶蓋後,發現產品是以透明膠囊盛載著。一瓶藏有42粒,足夠兩星期的建議用量。


豬豬打開了其中一粒膠囊,把膠囊內比沙粒更細小的藥粉倒出,黏在手指上非常幼細。藥粉的味道苦中帶點酸,如果把藥粉沖水服用,相信很多人也接受不了呢個味道。生產商選擇以膠囊盛載,確實是避免苦味的最佳的方法。


天服用3-4小時後,排水量激增,手指和腳指也變得沒有早上起來時般腫漲。晚飯後,肚漲漲的排出了大量帶有惡臭的宿便。

服用第二天,外出時因為天氣炎熱,排汗量大增,本以為因此不會再經小便排出大量水份。怎料卻變得非常口渴,需要飲用大量清水才能止渴。相信這與草本極致排毒配方中的排毒利尿成份有關。多喝清水,有助排去體內毒素。

接著的日子,排水量繼續有增無減。當中有些日子坐在空調房間工作,以為不用喝上太多清水,結果排便時,便便因為缺水而變得僵硬,排得非常辛苦。明白了原因後,逼自己比平日多喝一倍的清水。同樣的事情就沒有再發生了。

這產品本身是設計在餐前服用的,可是因為部份時間用餐前忘了服用,所以變成了餐後才服用。

連續服用兩星期後,手腕和腳掌的水腫明顯地減少了,手腕的腕骨再次回歸,平日穿著的涼鞋也較服用前鬆。體內的水份減少了,整個人走起路來也輕鬆了不少。


最神奇的就是每星期也跳舞的豬豬,服用 BLACKMORES「草本極致排毒配方」因為體內水腫和毒素減少了跳舞比過去輕鬆自如。之前感到吃力的舞步,現在也能輕易應付。這証明了體內毒素被排走後,體能也上升了。

BLACKMORES「草本極致排毒配方」香港銷售點 ~ 香港屈臣氏獨家發售。

Facebook Fans Page:www.facebook.com/blackmoreshk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