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日星期五

秀髮如鑽石般閃耀 ~ SEMI DI LINO DIAMANTE Cristalli Lquidi Illuminating Serum



入冬後天氣寒冷和乾燥了不少,除了注意保暖及皮膚滋潤外,頭髮的護理也有加強的必要。

御用髮型師明哥,久不久也有正貨送給豬豬試用。這次試用的正是乾燥時最合用的髮尾油。

來自意大利米蘭的頭髮產品,豬豬還是第一次使用。既然是明哥推薦的,自然要認真試用一下。


大家別看豬豬擁有一頭長直秀髮,就一定順滑漂亮。其實空氣污染、日曬和染燙對頭髮的傷害,絕對不能小看。


SEMI DI LINO DIAMANTE Cristalli Lquidi Illuminating Serum  Linseed Extract亞麻子萃取物)、維他命E Anti-oxidant(抗氧化劑),使用後讓頭髮更柔順易梳,減少毛氉。


透過透明的樽身,可以看到髮尾油呈淺啡色。


洗頭後,用毛巾盡量印乾頭髮。


泵出數泵髮尾油後,在手心中搓開。


趁頭髮還帶有水份,髮尾油就更容易均勻塗在髮尾。


塗上髮尾油後,頭髮的顏色變得更亮澤,閃閃生輝。


梳理時更順滑,髮絲不再打結,而且頭髮得到滋潤後,手感非常柔滑。

多謝明哥的推介,這髮尾油真的非常好用呢。



產品資料

SEMI DI LINO DIAMANTE Cristalli Lquidi Illuminating Serum
Created and Formulated in Italy
BEAUTY & BUSINESS Sri - Milano
Product of ALFAPARF GROUP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