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

眼角提升 眼紋減淡 ~ SUISKIN 歲月零瑕精華



臉上最有機會出賣年齡的部位就是眼睛週圍了。即使長有娃娃臉的豬豬,也不敵歲月的洗禮,要認真護理眼部肌膚了。


試用產品:

SUISKIN Aging Away Treatment 歲月零瑕精華(容量 15ml

這次試用的 SUISKIN 歲月零瑕精華,針對眼睛週圍的皮膚,重點修護,減淡幼紋,讓雙眼更明亮。


主要成份:腺䇞酸、縮氨酸及肉毒桿菌等多種抗衰老成份

深入撫平皺紋,增強肌膚彈性,加速膠原蛋白循環再生,刺激新陳代謝,活化細胞重啟修護更生,細胞倍添緊緻活力,令肌膚水潤細嫩,柔軟彈滑。


功效:殲滅深皺,重點掃除魚尾紋

改善臉部鬆弛的同時,針對眼部位置,更能有效發揮雙倍抗皺功效,眼周幼紋明顯減淡。

使用方法:

潔面後,擠出適量精華,均勻地塗於肌膚上,輕柔按摩直至完全吸收。重點修護位置可加倍劑量。


每次只需擠出小量 SUISKIN 歲月零瑕精華,塗在眼睛週圍,尤其是幼紋較多的眼肚及眼尾位置。


薄薄的塗勻後,再從眼頭開始輕按至眼尾,直至精華完全被吸收。

如是者早晚使用共14天。



眼肚上的幼紋沒有明顯的改善,但色素減淡了,而且眼肚也平坦了一點點,沒有兩星期前般腫漲。



眼尾的魚尾紋明顯地減淡了,而且眼角也往上提升掉了一點點,眼睛變得較前有神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