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

Charming Eyes 會說話的眼睛 ~ Heynature 裸色亮澤眼影



收到這次的試用產品前,豬豬曾經因為產品的名稱感到不解。裸妝是用作遮蓋膚色及膚質問題的淡妝,色調一般採用大地色系。而眼影是除了唇膏外,化妝品中色彩最鮮豔的產品。那麼裸色的眼影豈不是沒有甚麼色彩嗎?

收到產品後打開來看終於明白了它的玄磯


試用產品:

Heynature Nude Brightening Eyeshadow Palette 裸色亮澤眼影 (5g)


輕巧纖薄的眼影盒,攜帶方便。平日上班不多化妝的 OL 一盒旁身,世界通行。


Heynature 裸色亮澤眼影盒內藏有4隻眼影色粉及1支細小的雙頭眼影掃。驟眼看下去,這4隻眼影的顏色分別不算大,不認真仔細看清楚,還以為只有兩隻顏色呢。


Heynature 裸色亮澤眼影生動的色彩與細膩粉質的服貼,使雙眸持久保持魅力。以柔和細膩質感服貼於雙眼暫態展現出自然明亮的雙眸。隱隱約約的閃亮顆粒與色彩組合增添雙眸綻放晶亮神采。

成份:珊瑚粉、珍珠粉、丙二醇、雲母、矽石、銀

這裸色眼影的真正玄磯在於它的閃亮粒子。那4隻看似接近的眼影色,其閃亮粒子的形狀及粗幼大小也有所不同。在不同的光線照射角度下,反射出來的色彩自然有所不同,而且帶有層次感。換句話說,這裸色眼影的功效不是利用色彩對比塑做輪廓,而是利用光線反射帶來迷人閃耀的眼神。


為了使大家更容易掌握這裸色眼影的特性,輕易塗出 Charming 的眼妝,包裝盒上有最基本的使用說明。


而且也把這4種眼影色命名為 A、B、C 及 D,方便分辨。


先把 A 色塗滿整個眼眶的位置。以豬豬的 Case 來說,大概是睫毛以上約 60% 的眼蓋位。


接著在 A 色之下方,半月彎地塗上 B 色。


在貼近睫毛的位置上,塗上 C 色。這個塗法,可以代替粗實的眼線液。此外,也在下眼線接近眼尾的1/3位置塗上 C 色代替眼線液。


最後在弓字眉毛的底下,眉骨位置塗上 D 色,突顯眼眶的輪廓。也在眼頭下方的眼線位置塗上 D 色作對比色調。這樣眼睛看下去會更有神。


素顏眼 Vs 裸色眼



使用 Heynature 裸色亮澤眼影眼睛的輪廓變得更分明,看下去也更有神采。



從正面看和側面看,眼影反射出來的顏色也帶點不同的層次感,眼睛變得好像會代替嘴巴說話一樣。

推薦給希望眼睛精靈有神,又不想眼影色澤過於豔麗的大家。


沒有留言: